查看更多

信者無泣

【觉偷】脑洞关键字


原题:今天為FliSh提供的腦洞關鍵字是①可愛之處②只有我知道的表情③原來不是做夢嗎;有生之年點贊+評論總數達到10就畫(寫)起來回饋基友(っ´ω`c)

不是我说,前两个写觉偷实在是他妈的太难了,特别是第一个,可爱之处啊,这两人有什么可爱的?

1、可愛之處

注:虽然有娃这种东西出现,但绝对不是生子,请放心。

“你可没告诉我你要过来。”Shifty把手里的钥匙随手丢在了鞋柜上的一个原来是装咖啡的铁盒子里,“我记得你可是有你自己的家的——等等,那是什么?”

坐在沙发上的Fliqpy用鼻腔答应了一声,然后看起来非常不情愿地从报纸上抽空抬起了头来,看了眼Shifty目光锁定的方向,然后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摊了摊自己的左手,接着又将注意力重新投回了手上的报纸。

“别一副‘你知道是怎么回事’的表情看着我,Fliqpy。”Shifty把自己的鞋子从脚上蹭了下来,然后甩在了鞋柜的旁边,接着又把自己的帽子从头上摘下来,随手挂在衣帽架上,“而且那份报纸是哪来的?你抱着的时候你还抽空买了份报纸?”

哦,全名,这可不是一个好消息。Fliqpy终于意识到Shifty是真的觉得这一切都荒谬透顶了,所以屈尊把报纸叠了起来,随意地扔在了餐桌上,然后看着Shifty,指着他所看的那个东西,开了金口:“这是个婴儿。”

“我又不瞎,我当然看得出来那是个婴儿。”Shifty把桌上的报纸拿过来,愤懑地甩在他那堆堆成金字塔样子里的杂志里,然后开始脱他的外套,“嘿,先生,平常这时候你应该回答我的是:为什么这个婴儿会出现在我家里?它妈是谁?这两个问题中的任何一个都可以——你还没说报纸是哪来的。”

“报纸是二楼家放在门口的。”Fliqpy老实地回答了Shifty的最后一个问题,难得对方这么乖,还让Shifty吃了一惊,但这并不代表Fliqpy没有忽略掉他最想知道的那些问题。

“二楼家订报纸的是个两百磅的异装癖!”Shifty还是决定先对报纸的事情展开讨论,“嘿,野兽,你的情人不想为了一份报纸就对那个人妖献上自己的屁股!”

“你不会。”Fliqpy好像没明白Shifty在说什么,挑了挑眉毛,又把桌上的婴儿转个了个个儿朝向Shifty,婴儿金色的眼睛不明所以地看着对面这个怎么看都像是垃圾桶里刨出来的男人,和现在的Fliqpy如出一辙,“你难道会被他操?”

“这不是我能决定的,天才,他给我一拳我就要晕倒,我哪还管得了他是不是在惦记我的屁股。”Shifty从喉咙深处冷哼一声,终于决定回到现在最重要的问题上,“好,现在和我说,这个小东西是他妈的怎么回事?”

“不知道。”Fliqpy皱着眉头琢磨着婴儿的表情,婴儿则丝毫没有被Fliqpy的尖牙和金瞳吓到,兴高采烈地将自己的手贴到对方脸上。

“我是不会帮疑似情敌的女人们奶娃的。”Shifty吹了口口哨,走过去用右手把Fliqpy面前的婴儿提起来,然后打开门将它放在门口,接着狠狠地摔上了大门,“况且说真的,你连它是不是你的都不知道,对不对?”

Fliqpy抬眼看了下Shifty,选择了沉默。

“算了。”Shifty叹了口气,看着对方这种负气一般的样子没憋住笑了出来,“你也就这点破事上才可爱点了。”


2、只有我知道的表情

#HPAu#

Fliqpy是Gryffiindor,Shifty是Slytherin。

把你的魔杖举起来。

他说。

Fliqpy看着对面的斯莱特林,没有照做。

把你的魔杖举起来。那个声音又说了一遍,外带着几句毫无意义的废话,他是个斯莱特林,他为黑魔王工作,你即使不用阿瓦达索命,也要用钻心剜骨让他受点惩罚。

“那可是黑魔法。”Shifty在对面耸了耸肩,看起来可比这边的Fliqpy轻松太多了,不过声音里的游刃有余Fliqpy一瞬间就听出来那是欲盖弥彰,掩盖对方现在的恐惧,被定身咒定住的Shifty现在无法动弹,只能用一些无奈的废话来安慰自己,“说真的,Lumpy,虽然我知道了你的事情——你也不能用黑魔法对付我啊。”

“哦得了吧,Shif。”Lumpy翘着二郎腿坐在一旁的石像上,轻松地和Shifty攀谈着,“你知道的太多了……而且你亲爱的格兰芬多已经被我的魔法控制住啦,我挥挥魔棒他就能给你点颜色看看。说真的,你为什么非得找格兰芬多的呢?先不提你因为这个格兰芬多和你的关系被我们斯莱特林排挤地有多厉害,他们这种没有脑子只懂挥杖的家伙太蠢了,你不如去找拉文克劳。”

“嘿,我们公平点,他也有半个拉文克劳的血统好吗。”Shifty看着Fliqpy慢慢地举起魔杖,知道Lumpy的精神暗示起效果了,他郁闷地看着对面的Fliqpy,Fliqpy正在玩命地与Lumpy的精神暗示作斗争,甚至都没法抽空在他们俩的扯淡中插两句嘴,虽说是下着大雪Shifty穿着棉袍都觉得冷得发抖,可单穿薄袍的Fliqpy的汗水却在不停地往下滴,让明明是被魔杖指着的Shifty都不禁心疼了三秒钟这家伙。

“你说,四分五裂可以对人用吗?”Lumpy哼着小曲儿问Shifty,看起来非常想得到一个肯定的答案。

Shifty叹了一口气。

“这不是你的问题,亲爱的。我们谁都有不擅长的事儿。”他不准备再去搭理Lumpy一下了,而是抬头看着Fliqpy的眼睛,露出来一个只会对Fliqpy绽放的无可奈何而又认命的温柔微笑,“来吧,让我们结束这一切。”



3、原来不是做梦吗

三行情诗【并不

坍圮的悬崖。

睁眼。

肃穆的墓碑。

其实是偷懒了,对不起。

评论(9)
热度(13)
©信者無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