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信者無泣

一个片段

#HTF##FliSh##饥饿游戏paro#

 

片段式文-FliSh

 
 

时间线-饥饿游戏开始后两天。

 
 

背景-Shifty已死。

 
 

“我要棺材。”Fliqpy平静地对空中说道,这是他第一次主动向赞助商提出要求,在这之前,都是赞助商给他东西,一大堆一大堆地用银色降落伞给他送过来,他还有的选择,这让他想起来Shifty和他所说的,Shifty没有拿到任何赞助,也对此习以为常,情绪稳定,这反而令他有点愤怒。

 
 

他刚刚才用自己珍贵无比的水去把Shifty的脸擦了个干净,这让对方的黑眼圈异常明显。他知道Flippy一定会为此生气,甚至暴怒,因为Shifty已经是个死人了,Flippy也不怎么喜欢他。但Fliqpy无所谓Flippy怎么生气,他才不管呢,这可以说已经是他第三个死在饥饿游戏里的所谓战友了,前两个是货真价实的,这个可能有点水分,但并不影响他是战友的本质,用一点水根本就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

 
 

但这次赞助商没有理他,他唯一一次提出要求,而他的赞助商没有理他,估计觉得这是在是没有必要,炮声响过了,过不了多久直升机就会过来,把Shifty的尸体抓走,这时候他要个棺材毫无意义。

 
 

但Shifty满足了Fliqpy的愿望,也把自己的愿望告诉他了,他只不过是想给他浑浑噩噩的一生一个正常的葬礼,他不想要自己的尸体被那个该死的统治者的爪子抓走,就这么简单,Fliqpy会做到的。

 
 

“我再说一遍,我要个棺材。”Fliqpy再次平静地对天空说道,这是他最后一遍重复,如果这次他的赞助商再不理睬他,他会用实际行动让他们看到他的决心有多坚定。

 
 

直升机平稳地飞了过来,Fliqpy已经能看见那个爪子从飞机的下方支了出来,Fliqpy才意识到这有多么地令他作呕。他现在身上只有一把弓和箭袋,四把刚刚从Shifty四肢上抽出来的匕首和从他腹部抽出来的剑,还有他自己的军刀。

 
 

够了。Fliqpy想。他从树上扯了一片巨大的树叶下来,咬破了自己的大拇指,写下了一行字。

 
 

【他是我的。(HE IS MINE.) 】他写,一只手举起了树叶,另一只手竖起了中指,好让全Capital的人都看到他写的是什么。

 
 

接着他把那片叶子绑在了箭上,爬上了树梢。

 
 

接招吧,该死的丰衣足食的家伙们,你们害死了我所有的战友。

 
 

Fliqpy愤怒地拉起弓箭,他看见直升机远离了他一些,大概是恐惧于他跳上来。

 
 

我才不会跳上去,蠢货们,我还得去找所有人报仇,把那个该死的Splendid千刀万剐,再把那两个女人钉死在树上。

 
 

他射出了那只箭,它向直升机的玻璃冲了过去,狠狠地射穿了那扇窗户,Fliqpy听见了玻璃的碎裂声,还有几年驾驶员的惊呼。

 
 

“下一次我就瞄准油箱。”他冷笑一声,平淡地宣布他的下一个计划,试着让所有人都听见。

 
 

他知道整个Capital此刻肯定都气炸了。但他没心情管它,他想做的事达到了,这就够了,这群他妈的当权者,最好像Shifty画的那样,全部变成废墟。

 
 

这时一个银色的降落伞落了下来,他看见了它,也看见了那上面绑着的东西,那是他要求的,他现在需要的东西,一具棺材。

 
 

他爬下树,在Shifty身边落座,拍了拍双手,对不能言语的Shifty低声宣布:

 
 

“我赢了。”

 

评论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信者無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