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信者無泣

【觉偷】拟剧论-挖掘

这个腐烂而衰竭的故事啊……【叹气】
 
 
 
 
我真是受够了这种生活。我拿着铁锹这么想,在离我大概五十多米远的地方,我的老弟正在一元店里大杀特杀,物理地大杀特杀,他把每一个奶粉的盖子掀开,砸碎所有的辣酱,他已经堕落到不用钱屠杀商店的地步了,紫发的小孩儿还在旁边给他鼓掌。
 
 
把土从坑里挖出来实在是太费劲了,我倚着铲子决定给自己放两分钟的假,我看着我老弟笑得和个傻子一样栽进一堆袜子里,一时间悲从中来,因为我想起来今天本来应该轮到他洗碗。
  
 
两分钟还没到Fliqpy就站在旁边看着我了,我看到扭曲的黑线在他的脸上爬行。他没有做出任何表情,也没有做出任何动作,只是站在那里用金色的眼睛看着我,我叹了一口气,重新拿起了铁锹。
 
 
我知道啦。我抱怨地说,把潮湿的泥土从脚底刨出来,扔在一边,我现在就把你埋了,你干嘛要监视我?就算你身体烂在外面,又有什么关系呢,你看看现在这个小镇。
  
 
Fliqpy依旧没有说话,他从那个该死的手术台上躺下之后就再也没有说过话,我能怎么办,这个蠢货,要是我当时在他旁边Lumpy那个屌人一辈子都骗不到他,但是我不在。人生里总有点事是会错过的。不过那个庸医也没能有个好结局就是了,没过两天他就和我亲爱的好Lammy唱着歌捏碎了他那个破诊所所有的针管,镇定剂和麻醉药洒了一地,然后他们奔出诊所,到大街上肆意咬人,这样我才能偷偷拿到我亲爱的的尸体。
  
 
我知道,我知道。我干脆不去看一言不发的Fliqpy,再一次举起亲爱的铁铲,低下头看着地面小声嘀咕道,因为我爱你,混账玩意儿。
  
 
我把混着番茄酱和蛆的尸体扔进我好不容易挖出来的坑里,现在我又要把土填上了,原封不动地。我真搞不懂人为什么总是要重复劳动。把坑挖出来,把坑填起来。把书翻开,把书合上。把包拉开来,把包拉上。把钱抢过来,把钱花出去。大家日复一日地傻逼劳动,指望着自己被注意到或者留下些什么,却偷偷摸摸地掩盖自己的痕迹,美其名曰,条理。老兄,这一切真是复杂,人类真是难懂。
  
 
我蹲下去看着Fliqpy的尸体没有被任何东西盖上的脸,又抬头看了眼站在那里的Fliqpy。我分不清哪个是真实的,底下这个不能说话,上面那个也不能,那我亲爱的的声音被什么怪盗偷走了,看来罪有应得这事真有道理,盗人者为人所盗。
  
 
我花了一个小时才把那个坑给填起来,中途Cuddles跑了过来在旁边智障一样绕圈跑,最后一跤摔进了我挖出来的土里,我干脆就把他也埋了进去。Petunia的清新剂在散发着我几乎已经遗忘了的清香,我在她的发丝上,房屋里,柜子上,每一个足以卖多少多少刀的项链上都闻到过。可惜它现在混着潮湿的泥巴,烂掉的番茄酱和尸体的味道只让人觉得想吐。我的附骨之疽从背后搂上我,我却没感觉到一点温度。
 
 
 

评论(7)
热度(23)
©信者無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