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信者無泣

一个搞笑的Fate paro片段。

片段灭文。
 
 
 
 
“你他妈的就是老子的Master吗?”
 
 
Shifty,男,二十八岁,父母双亡,没有老婆,炮友无数,职业是赌场里的托以及小偷。目前正在沙发上躺着看百老汇的歌剧,吃着薯片,椒盐味的。
 
 
“啊?”
 
 
他看了看挡在他和电视之间的物体,叼着半片薯片,非常傻逼地吐出一个问句。
 
 
来人很明显对于他远落于常人之后的反应速度十分恼怒,他一把刀插进沙发旁边的木桌里,D80闪着银光的刀刃印出Shifty那张黑眼圈很重的宛如性冷淡一般的冷漠的脸。
 
 
“从者Archer,应召唤而来,你他妈的就是老子的Master吗?!”
 
 
“啊,不是,不好意思。”Shifty淡然地回答道,还递出了自己的薯片袋子,“吃吗?”
 
 
对方很明显不相信他轻描淡写的说辞,直接拔出桌子上的刀子,作势准备一刀把那个薯片袋子给戳到地上钉住,但是Shifty眼疾手快地收了回来,又抓了一把到自己嘴里:“我真不是你的骂死他,话说你这个弓兵怎么回事,你弓呢?”
 
 
“这里只有你一个人,我被召唤到这里来。”对方不耐烦地说,“你再他妈说些没用的屁——”
 
 
“妈的说好的阿莎梅茨呢?!”Lifty砰地一声摔开大门,“为什么召唤出一个美国大兵?!你在逗我??这怎么玩圣杯战争。”
 
 
“你看。”Shifty一脸冷静地指了指Lifty,嘴里叼着两片薯片含含糊糊地说,“这玩意才是你的骂死他,用阿莎梅茨的箭羽召唤,结果他没想到那玩意儿是假的,却用随手挂在头顶的狗牌召唤出了另一个弓兵。”
 
 
“等等老哥?!”Lifty惊诧地看着他,“你怎么知道关于圣杯战争的事情?还知道那么详细?!”
 
 
“我们是魔术师世家,蠢蛋。”Shifty依旧躺着翻了个白眼看Lifty,“你自己以前不知道是你蠢。”
 
 
“我操!我只是想碰个——”
 
 
“你他妈就是老子的Master?”Fliqpy粗暴地打断他,看起来十分不满,可能在他心中还不如这个躺在沙发上吃薯片的懒货,“这种窝囊废,杀了也——”
 
 
“我、我以令咒之名命令你!!”Lifty眼见着自己的从者就要冲过来,立刻大喊,手背瞬间绽放出红色的光芒,“不许动我一根手指,Archer!!”
 
 
Fliqpy立刻僵在了那里,虽然不能挪动分毫,但依旧狠狠地瞪着Lifty。
 
 
“哇——”一旁看戏的Shifty悄无声息地往远离Fliqpy的方向挪了挪,然后兴致勃勃地吃着薯片,“就为这理由花掉一个令咒,我亲爱的弟弟你真是好棒棒。”
  
 
“他他妈的是英灵!他杀我我能有办法?白眼狼不要在那里冷嘲热讽!”Lifty没管瞪着他的Fliqpy,反而瞪向了Shifty,好像一切都是这个隐瞒不报的兄长的错误。
 
 
“『Arcum et sagittas』。”Shifty左手捧着薯片袋子,右手举了起来,他刚念完那句话,Lifty看见他哥戴在脖子上的绿色宝石亮了一下,没有了光泽,紧接着Shifty的食指指尖上就出现了一个绿色半透明的弓箭,“『绿柏林的祈愿弓。』”
 
 
Fliqpy挑了挑眉毛。
 
 
“握草……”Lifty惊叹,“老哥你他妈居然——”
 
 
“这点魔法都不会还圣杯战争?还做御主?还召唤Archer?不知道自古弓兵多挂逼吗?”Shifty不耐烦地打断他,“你真的想要赢吗?想要圣杯吗?说真的你他妈的要圣杯干什么?我们家明明就有。”
 
 
“你说什么?”Lifty瞪大眼睛,难以置信地问他的哥哥,“你他妈的再说一遍?”
 
 
Fliqpy也颇为震惊地看着他。
 
 
“我说我们家有圣杯。”Shifty甩甩手让那个弓箭自然消散,又抓了把薯片,耷拉着眼皮说,“就是我啊。我就是这届圣杯战争的圣杯。”

评论(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信者無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