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信者無泣

【双偷】致邦尼·帕克的号哭

致邦尼·帕克的号哭¹

#HTF##双偷##年下注意#

非常意识流,看不懂请问我😂。



五。


他躲在薛定谔的箱子里向外偷看。


四。


“巴罗。”他听见有人说,那是个熟悉的声音,但那不是他的名字,那甚至不是小镇上的任何一个人的名字。


“巴罗。”那个声音继续说,“哦,我亲爱的克莱德。”


三。


男人从箱子前路过,他的手上提着一个球。那让他感觉无比熟悉。


他定睛一看。


二。


“小镇上的姑娘邦尼·帕克……”


那男人唱。


一。


他落荒而逃。







“你可以去做一切事情,但前提是不会为结果伤悲。一个人的强大,并非看他能做什么,而是看他能承担什么。”


“不好意思,什么?”他回过神来,对面的蓝发男人没有看他,只是轻轻笑着看着天花板。


“没什么。”那个医生说,“你想说说你的症状吗?”


“我没有症状。我只是找不到我哥了。”他说,“他八英尺高,长得和我一模一样,头上戴着个八十年代的老犹太人才戴的破帽子。”


小镇上的姑娘邦尼·帕克。墙上的血迹这么唱。小镇上的姑娘邦尼·帕克。办公桌上的肝脏这么唱。小镇上的姑娘邦尼·帕克。旁边的抽屉开开合合,齐声唱。


小镇上的姑娘邦尼·帕克——


正好。那个医生打断他说。唔,唔。前几天一位哥哥找不到自己的弟弟了,你要见见他吗,巴罗?


呃。我不叫巴罗。他说,我不叫克莱德·巴罗,我叫Lifty。是的,我想见见那位先生。


小镇上的姑娘邦尼·帕克——医生一边轻轻松松地唱,一边拉开了它,寒气嗤地一声散了开来,他看见结着冰霜和他的鞋码一样大的球鞋,干瘪僵硬的牛仔裤,枯竭的连帽——


不,不不。他说,摆着手,听见血迹和肝脏哈哈大笑,抽屉一开一合哐哐嗤笑噬咬着他的理智。他摆手,不,不不不,我不认识他,请您将他送回去吧。


他去自动贩卖机买了一罐健怡可乐,当他拉开拉环的时候,他看见那个开口冲他露出一个熟悉而奸邪的笑容。哦,我亲爱的克莱德。健怡可乐对他说,你几岁了?健怡可乐?我亲爱的、愚蠢的克莱德啊。


他看着那张笑脸,听到旁边的自动贩卖机里传出鼓风机一般充满漏洞的歌声,小镇上的姑娘邦尼·帕克。它唱。


他把喝了一半的健怡可乐扔进了垃圾桶。


他脱下鞋的时候,Shifty正背对着他坐在沙发上,电视开着,里面放着黑白的歌剧。小镇上的姑娘邦尼·帕克。电视机里循环地放,咿咿呀呀,再来一次,小镇上的姑娘邦尼·帕克,她……。他听见滴答的水声,所以他去了厨房和厕所,试图去关掉不知道哪里在漏水的水龙头。但他没有发现任何一个。


我亲爱的巴罗。他哥哥突然说,克莱德,欢迎回来,你还记得小时候的那首歌吗,我亲爱的巴罗。


他看着Shifty,那不是他的名字。电视机在唱歌,吱哇着发出噪音。姑娘……滋拉滋拉……帕克……滋拉滋拉……再来一次。水声在滴答作响,他看不见他哥哥的脸。


你指什么?他问,枪炮与玫瑰吗,还是天蝎²。


小镇上的姑娘邦尼·帕克。他哥哥说,小镇上的邦尼·帕克,下一句是什么?


我没听过这首歌。他说,从来没有过。


多么愚蠢又多么可悲。他的哥哥笑道,你听过,亲爱的,你绝对听过。小镇上的姑娘邦尼·帕克。


他的哥哥转过脸来,他看见了Shifty的脸。本来应该是眼睛的地方是两个黑色的窟窿。他的脸一片鲜红。


滴答滴答。血往下滴。滋拉滋拉,邦尼·帕克。


小镇上的姑娘邦尼·帕克。他颤抖着唱,她已经死了。


一起下地狱吧。


Shifty对他咧开满是血的奸笑。





Fin。



¹邦尼·帕克&克莱德·巴罗:雌雄大盗。
²Scorpions:摇滚乐队。

评论(2)
热度(3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信者無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