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信者無泣

分享一个哨向片段。

#哨向paro#


出场:Fliqpy,Shifty


没有CP,但愿意的可以看成觉偷,可以看成觉默。

 

“你就是向导?”Fliqpy刚踏进房间里,看到坐在桌子上的家伙就皱起了眉头,但至少看起来轻松了一点,对方是个熟人的感觉大概对这个老兵来说还算有些慰藉,不过就是皱起眉头实在是略显凶恶,“介绍人怎么想的?”

 

“我当然是个向导。”桌子上那家伙摊开了右手笑了起来,“但我不是你的向导,老天啊,我是介绍人,我要是你的向导你不得把塔砸了?”

 

“那我他妈的向导呢?”Fliqpy看了看房间的空间大小,决定选择一个和对方不是很近但也不算太远的距离,靠着墙停了下来,挑了挑眉毛看着他所谓的介绍人,“为什么我又要把塔砸了?你会给我做心理暗示?”

 

“当然不是,你真的不懂?”对方哈地笑了一声,好像听到什么很搞笑的东西,“那好,我告诉你为什么。大家都喜欢我。”

 

“嗑药嗑嗨的人都不喜欢你,Shifty。”Fliqpy从鼻腔里哼了一声以示他对对方这句话嗤之以鼻,“为什么突然提这个?”

 

“这就是你要砸塔的原因啊,亲爱的,我当了谁的向导那个哨兵估计就要砸塔了。”Shifty从桌子上跳了下来,然后操起他放在桌面上的档案,随手翻了翻,“或者去杀了那个介绍人。你要不要了解一下你的向导,老朋友给你找的,你得放心。”

 

“绝不去了解,我只想知道她他妈在哪。”Fliqpy看着Shifty在房间里面兜圈子,觉得很烦躁,于是抽出烟来点着了,这让他才稍微好受一点,“我记得你没在塔登记,怎么会被拽来塔当什么鬼介绍人?”

 

“她?不不不,那是个男向导,你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你就跟个黑暗哨兵似的,能找到向导你就得谢天谢地了,我可是为了你几乎翻了十几个国家才给你找着一个,还指望什么?你现在混乱的精神世界让我都想自杀。”Shifty哼了一声,再次翻了翻那个所谓的向导的档案,看到某些地方他感兴趣地弯了弯嘴角,过了一会儿又用无可奈何的眼神转过来看着Fliqpy,“拜托,求你别提登记的事好吗,Lumpy那屌人当上了塔的司令后拿这个威胁我,说我如果被他传讯的时候随时来塔给他当介绍人就可以自由地逍遥法外不用被强制配给哨兵了,我还能怎么办?说到这个,出去别说你认识我,我怕你说漏嘴。”

 

“呵。”Fliqpy瞥了Shifty一眼,嘲笑一般地把烟灰随手弹在地上,“说吧。”

 

“说什么?”Shifty没看他,低着头继续翻着档案,“顺便一提,你的Trumpet*出来了,他看起来想吃了我,管管你的狮子。”

 

Fliqpy抬头往天上看,他当然知道自己的精神向导刚刚出来了,但不是想吃Shifty,而是单纯地对向导的精神疏导有渴求,所以他虎视眈眈地看着Shifty,而Fliqpy也懒得去管他,说真的,他真的吃了Shifty他都没意见。

 

“说那个向导。”Fliqpy吐出一口烟,漠不关心地说。

 

“不用了。”Shifty啪地一声合上了,“他来了,我可不希望他觉得我是个吊他男人的第三者,所以别让你的狮子过来。”

 

门打开了。

 

“哦,请看这位,Flippy先生。”Shifty立刻切换成生人模式,Fliqpy一开始还没反应过来,后来才想起来对方不愿意被探知过去,“我给您介绍的向导,Mime。”

 

 

 

 

*:Flippy有喇叭状的意思,就随便起了个喇叭。


评论
热度(10)
©信者無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