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信者無泣

【约稿】【论坛体】【讨论】那个能把吾王拉下水的迷の女子究竟是哪位?!?!

 @Naicon 约的相声组!

好久不写论坛体感觉手有点生

很适合论坛体就写了!经同意放出

感谢约稿!

 

 

ATTENTION:

游戏up主秦无期&其同居室友钟歌

堂哥秦步之携家属乱入

 

 

 

[游戏讨论版]>>[up主专区]

 

 

【讨论】那个能把吾王拉下水的迷の女子究竟是哪位?!?!

 

 

 

操操操操操我是第一个看到预告的吗那个只爱推理和密室解密虽然他也玩过P系列和怪物○人偶尔还直播稍微抽个卡的非洲吾王居然他妈的玩双!人!游!了!

这个毫无合作精神曾经在直播里怒放地图炮人类都是垃圾的中二孤高の帝王

他居然玩双人游了!

虽然是4399森林冰火人[汗颜]

所以这位冰妹妹究竟是谁

1L

 

 

堇了,大清亡了

2L

 

 

吾王是我想的那个吾王吗???双人游????他????lz怕不是关注了假的所王

噗嗤.jpg

3L

 

 

中二孤高の帝王

噗嗤.jpg

4L

 

 

萌新一脸懵,看Takato底特律入的up主坑,球科普梗

5L

 

 

为什么lz这么确定是女孩子,说不定是志同道合的男孩子呢

6L

 

 

志♂同♂道♂合

7L

 

 

哪有有相同爱好的人一起打游戏选择森林冰火人的[汗颜],饥荒或者友尽厨房也好啊,怎么想都是吾王硬拖来打打游戏的

8L

 

 

>>5L

入up主坑不知道吾王过分了啊

吾王就是游戏阿婆ClavisSalomonis,弹丸系列初体验无伤血通关,cube escape全程无停,推理之王,绝对霸权,人类的黎明,智商的曙光,是重新锻造的文明和最终意识的苏醒(朗诵)

是个超级非洲人

9L

 

 

hhhhhhhhh人类的黎明这个梗快停一停啦hhhhhhhhhhh

10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这个梗重出江湖快住手啊为什么和谁安利我们所王都要说这句话啊我他妈笑爆

11L

 

 

什么什么什么虽然我看到描述就笑了但是这个梗是哪来的我居然不知道

我自己退群

12L

 

 

????什么ls你没看过吾王的福尔摩斯系列还好意思在所王的帖子里说话,快退群

13L

 

 

笑死其实就是福尔摩斯系列不是一直都是线索比较难找再加上的推理高难度的游戏吗,然后吾王虽然推理没有问题,找线索总有些迷茫,但他那天直播特别顺几乎瞬间找齐秒速通关,吾王一得意就掷地有声地叭了那句话

到现在都是我的手机铃声.jpg

附下载地址↓

[人类的黎明.MP3]

14L

 

 

怎wwwwww么wwwwww还wwwww有wwww下wwwwwww载wwwwww地wwwww址wwwwww

15L

 

 

操我不行了,我笑得一头撞在电线杆上

16L

 

 

吾王一粉顶十黑

吾王黑:我要黑他了

吾王粉:不了不了,我们来

17L

 

 

草2333333333333

18L

 

 

都别说了,吾王吃饭回来了,要播了

19L

 

 

我倒要看看是什么人能和所王一起玩游戏

能和所王一起玩游戏的明明是我!我才是天选之子

20L

 

 

哇靠还真是男的

21L

 

 

滚你妈的男的笑死我了这是吾王的声音楼上你是不是粉

22L

 

 

?等等我突然想到一个问题

现在已经晚上八点了吧,吾王每次播都播到半夜的,吾王的预告里说今晚都是双人游戏

也就是说——

23L

 

 

woc过夜?!?!?!?!

24L

 

 

啥我才不信所王会留人过夜?!

他可是外卖都不想开门见的人哦???

你看他们合用一个麦肯定不至于做好过夜的充足准备啦,如果真是要留过夜至少也要两个麦做好通宵准备吧

25L

 

 

我操等等真的是个汉子,所王居然和汉子一起打游戏

我还以为铁定是可爱妹子迷惑了吾王

是在下输了

26L

 

 

卧槽??????

27L

 

 

???????????

28L

 

 

???????????????????????????????

29L

 

 

什么怎么了为什么楼上全体陷入了问号模式

还在加班的社畜伤不起啊

我也想看吾王播游

30L

 

 

我……

31L

 

 

一言难尽,不知道该怎么说

32L

 

 

啥到底怎么了我好好奇啊啊啊啊啊

33L

 

 

我……我还是头一次见到所王这么说话

34L

 

 

平常所王都是呵垃圾呵废物这种推理也好意思拿出来卖钱送我我都不要,结果在对冰妹妹说话的时候语气特别……呃……俏皮?

35L

 

 

俏……?????

36L

 

 

还叫他公主

37L

 

 

公主?????????????什,什么东西???????

38L

 

 

一个男人叫另一个男人公主也太奇怪了吧!!!!

吾王你醒醒啊吾王(摇晃)

39L

 

 

两个人听起来很熟的样子,吾王一直在被各方面怼,而且吾王好像也没准备向我们介绍

40L

 

 

……冰妹妹打游戏好烂(由衷)

41L

 

 

等等怎么就叫冰妹妹了,公主不好吗.jpg

42L

 

 

他好像是还没搞懂规则——喂吾王!!!

43L

 

 

笑死看冰妹妹不想动了干脆换游戏,要不要这么宠啊2333333333

44L

 

 

住手不要玩阿Sue系列啊吾王堕落了,人类的黎明竟然在B站上直播玩4399换装游戏,再也不存在什么意识的觉醒了好吗

45L

 

 

呜啊搭配好烂……但是穿着这套嫁给吾王我是没有意见的

46L

 

 

啊换黑屏了,是要换主机吗

47L

 

 

刚刚好像说了要换PS4玩,不知道选哪个游戏,我有点想看吾王玩底特律,虽然Takato整条剧情线走得已经很完美每个结局都打出来了,我还是更想看吾王的中二解说

48L

 

 

Takato主线走的屠杀线让我有点不舒服orz,吾王的性格肯定是走和平线的

49L

 

 

啊玩P5耶

50L

 

 

P5天下第一!!!

51L

 

 

居然是P5??有生之年系列!!!我还以为吾王会咕咕呢,他两个月前玩起斐木端就几乎没碰过PS4了,我都放弃了

52L

 

 

惊了为了冰妹妹居然从头开始了,天哪我不是在做梦吧我怎么感觉吾王被盗号了

53L

 

 

刚刚那段对话好可爱啊wwwwwwww我吃了

54L

 

 

加班狗求文字直播!!!

55L

 

 

吾王:就这个游戏是要操纵这个角色和敌方对战,是回合制战斗

冰妹妹:回合制?

吾王:就我打你一下你打我一下

冰妹妹:这么讲规则的吗

吾王:呃,公主你能不能别那么认真

冰妹妹:对不起(老实)

吾王:对不起,我错了,别道歉

56L

 

 

笑死这什么可爱相处模式啊,不对吧!冰妹妹不是怼人专家吗,怎么突然变得如此乖巧,吾王你也趁着对方乖巧怼回去啊wwwww你也道歉是哪样wwwwww

57L

 

 

?等等冰妹妹????

58L

 

 

我操冰妹妹是隐藏欧皇吗

59L

 

 

过剧情过到合面具直接第一个源义经第二个辉夜??冰妹妹你已经不用合成别的面具了.jpg

60L

 

 

我又想到吾王上次闲的没事抽yys给我们看,结果从新手教程到抽完卡直接到非酋中级的悲伤故事

61L

 

 

温暖人心的吾王.jpg

62L

 

 

啊有人说要让冰妹妹抽卡,吾王拒绝了233333

63L

 

 

吾王:作为游戏up主要尽职尽责!不能老换游戏

其实是不想暴露自己非洲人的事实

64L

 

 

笑死楼上最后一句话是多余的

不过这两个人默契一流啊,就看冰妹妹打P5的方式和吾王几乎一模一样的,吾王自己都很吃惊,结果和冰妹妹说了之后冰妹妹特地走了反方向wwwwwww

65L

 

 

这什么盐对应2333333

66L

 

 

不行我现在是冰妹妹的粉头了,冰妹妹欧到爆炸,开箱全部送道具,打怪猜属性一猜一个准,我为冰妹妹哭泣,我为冰妹妹摇旗呐喊

67L

 

 

不过讲道理没人觉得冰妹妹性格有点问题吗emmmm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还没有试过就一直和吾王强调自己没玩过游戏很烦吗

就像在推脱责任一样

68L

 

 

是的你是一个人

69L

 

 

是的你是一个人

70L

 

 

是的你是一个人

71L

 

 

是的你就是一个人你是光你是电你是世界唯一的神话你是天选之子

72L

 

 

68L一看就没情商吧冰妹妹怎么看都是不想让吾王的机子留下什么不好的记录才这么说的,多次想停让吾王玩,都是吾王撺掇他玩下去的,心胸狭窄的人看谁都不爽,你也就是这种看不得别人关系好的心态了

73L

 

 

而且冰妹妹水平并不菜,讲道理打出了很多神操作,如果很多游戏是吾王动脑冰妹妹操作的话感觉都可以开无双了

74L

 

 

我突然好想看他们俩玩分手厨房

75L

 

 

ls你是魔鬼吗,我们孤高の所王有个朋友容易吗,我永远捍卫吾王和冰妹妹的友情

76L

 

 

讲道理冰妹妹听起来也不像是朋友多的类型(允悲.jpg)

77L

 

 

不是黑,但是冰妹妹光讲话那慢吞吞的语气和低沉嘶哑的声音都不停地散发出一种阴暗的绝对没有朋友的气息

78L

 

 

吾王:说什么呢公主只是不屑于和别人交朋友而已

弹幕:孤高の公主

草我他妈笑死了神他妈情侣绰号23333333孤高の所王和孤高の公主我可以笑到明年

79L

 

 

冰妹妹:其实只是我这个人很烂(轻描淡写)

我要给他买一辈子PS4

80L

 

 

买一辈子PS4是什么操作!!!!

81L

 

 

啊两个人居然就冰妹妹究竟是不是个烂人吵起来了(扶额)

我要举报吾王这他妈根本就是明撕暗秀

82L

 

 

沃日等等谁刚刚听清楚冰妹妹说的话了?????

83L

 

 

他刚刚叫了吾王的名字吧!!!有没有妹子听清楚了??!!!!

84L

 

 

我就听到一个秦字,好像是吾王的姓吧??操吾王姓秦

秦王实锤了

85L

 

 

秦wwww王wwwww

86L

 

 

秦王笑死,那冰妹妹是叫荆轲吗

87L

 

 

秦王绕柱走

88L

 

 

草(中日双语)

89L

 

 

别笑了这挺严肃的,感觉冰妹妹好像对于自己失语了很是低落,虽然秦王都说了没关系了,可冰妹妹还是一声不吭的,现在甚至不打游戏了,不知道去哪了,吾王也说直播暂停,然后两个人都消失了,现在直播画面还停留在P5上

90L

 

 

看了楼上突然把吾王叫作秦王突然想笑,然后看了后半截

笑不出来.jpg

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91L

 

 

难道冰妹妹是blx

92L

 

 

感觉不像啊,冰妹妹可是能一脸正经地说出自己是个大烂人的人,和弹幕互怼也相当熟练,不可能就突然blx了,更何况也没有人怪他

93L

 

 

难道不是因为冰妹妹太在意吾王的事情了吗

94L

 

 

唔,前面玩森林冰火人的时候我就有这种感觉了,冰妹妹死的最多的是走悬木的时候,他明明是第一次玩却总是让吾王先过,可明明吾王后走也能过,毕竟吾王是有技术的而且大概也玩过,但感觉冰妹妹就是不想让吾王经历任何危险的事情

然后玩换装的时候冰妹妹虽然一开始会怼吾王的审美丑(确实挺丑的),但是后来又会找到一些迷の点夸他,搞得我们弹幕也不好再损吾王,毕竟冰妹妹用毒舌的实力告诉了我们,我们再努力也比不过他黑吾王的能力(无力的笑容)

P5就更不用说了,冰妹妹开了吾王的成就表扫了一眼,从一开始打就是冲着补成就去的

我吃了(下结论)

95L

 

 

我的人只有我能欺负.jpg

96L

 

 

那感觉冰妹妹不小心透露出吾王的名字这件事给他带来的打击确实会挺大的……

明明想保护得好好的结果自己这边出了纰漏?

只希望不要有心怀不轨的黑或者过激粉去人肉吾王吧orz

虽然我也很感兴趣但是这样还是算了

97L

 

 

而且感觉冰妹妹的精神状态也不是很稳定,听他说话虽然没有起伏但是感觉情绪波动还挺大的,有时候能感觉到他还挺高兴的,但是一下子就又丧了,说的话还挺让人害怕的,虽然语气超他妈平淡

感觉如果吾王真的出什么事的话冰妹妹不知道能干出什么来

98L

 

 

就希望大家放过吾王和冰妹妹吧orz

要是吾王出事冰妹妹肯定orz

而冰妹妹真出什么事了吾王绝对会生气的,大家也都知道吾王生气起来有多可怕

希望大家善良

99L

 

 

不过讲真的,太宠了吧????

没看直播的人哭了,我现在除了从头看二十遍吾王和冰妹妹的录播之外什么都不想干

100L

 

 

?卧槽刚刚吾王是不是大叫了一声

101L

 

 

好像是大叫了一声,出什么事了吗?

102L

 

 

感觉听不清啊麦离他们的距离好像有点长,而且我怎么感觉不只吾王和冰妹妹两个人?

103L

 

 

妈的我好像听到一句你给我滚出去,吾王说的

104L

 

 

????不会是对冰妹妹说的吧????

105L

 

 

不,不像啊,听起来像是另一个声音,是一个很呃……一言难尽的男声,好像

106L

 

 

非法入侵?

107L

 

 

我也听不清楚啦!!!!哎我听着又像女声,反正语气感觉娘们兮兮的,说不定是个那种说话声音比较低的女孩子

108L

 

 

啊麦里突然出现了一个超级清楚的男声!!

我还听见了收钥匙的声音,难道吾王一直是和别人住一起的吗?这是舍友回来了?

所以是因为冰妹妹晚上来打游戏吾王没有告诉舍友发生了争执吗?

109L

 

 

不这个语气听起来和吾王的监护人似的[汗颜]

会不会是亲戚什么的

110L

 

 

啊吾王走过来喊了他一声堂哥哎

堂哥声音好好听wwww

我爱了

111L

 

 

那那个女的就是堂嫂?

112L

 

 

堂嫂是什么东西笑死我了

113L

 

 

笑死我了

114L

 

 

什么什么怎么了,我还没加班完,我恨

115L

 

 

就,刚刚堂哥对吾王说路过来看看他

然后吾王说那请管好你家那位能不能让她从门进来不从窗户进来(堂嫂好强)

堂嫂就装模作样地叹了一口气说小XX(好像是吾王的绰号吧,我没听清)已经长大了,偶尔需要一些私人的夜生活,你需要体谅一下他(说得相当暧昧,以至于弹幕都刷起了yoooooooo)

结果同时被吾王和冰妹妹吼了wwwwwwwwww

然后堂哥又说住一起又不差这一晚上

116L

 

 

woc所以真正的舍友是吾王和冰妹妹吗?!

117L

 

 

同……同居?

118L

 

 

问题是我觉得堂嫂说得很是开玩笑

但堂哥回答得很是认真

细思恐极

119L

 

 

……所以难道真的

120L

 

 

啊关直播了

121L

 

 

有一种失恋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122L

 

 

ls是失吾王的恋还是冰妹妹的恋

123L

 

 

感觉都有

怅然若失

124L

 

 

反正明天吾王肯定会解释的啦,大家都洗洗睡吧

如果吾王是跟冰妹妹我出九块请他们结婚

125L

 

 

然后杀不祝福的傻逼

126L

 

 

然后杀不祝福的傻逼

127L

 

 

——此贴已关闭,禁止回复——

 

 

 

评论(1)
热度(17)
©信者無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