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更多

信者無泣

【觉偷】拟剧论-镜与水池

复健,超短。
 
 
欢迎提意见,真的好久没写了。
 
 
 
 
现在是十月二十号的清晨五点二十八分,我往水池里吐了一口血。
 
 
吐完血后我并没有急着去拧开水龙头去把它冲掉,而是盯着它看,它也看了我一眼,然后它幽幽地变幻出我看不懂的图案。
 
 
我淡然地瞅了它一眼,揉了把眼睛,它又恢复了它原来的样子,在水池里绽出一朵极端丑陋的恶之花。
 
 
我又看了它一会儿,但没得到任何回馈,于是我打开水龙头看着脏成黄色的水毫不留恋地将它冲进了可能比它还要脏的下水道。
 
 
看着肮脏的水池被黄色的水洗刷整整十分钟我才回头看着我身后脸上全是缝合痕迹看起来活像僵尸的Fliqpy,他抱着双手靠在印着鞋印画满涂鸦的墙上,冷冷地看我。
 
 
怎么啦,亲爱的。我抖抖手,把上面的水珠甩在墙壁上,我看着它们啪一声干脆地粘在上面,过不了多久它们就会死成干涸的难看水渍。
 
 
Fliqpy没有理我。我早已习以为常,他从一开始就不怎么喜欢搭理我。我自然知道是因为什么,嫌聒噪,嫌麻烦,嫌我活着给他的生活带来了他并不喜欢的变化,但我反而乐意破坏他的生活,这是我难得能与他旗鼓相当的恶劣兴趣。不过最近他更倾向于一言不发,我无论做什么都能看见他冷冷地看我,用他金色的双眼看我,用他被缝合还残留在脸上的针线看我,用军帽看我,用皱巴巴的军服看我。我像砧板上的死鱼,而他是刽子手,目光就是他的尖刀,他用它扎进我的鳃里,我连痛呼都没发出一声。
 
 
我只能再次回过头去,把我刚刚拧上的水龙头重新打开,神经质一般地搓着自己的双手。哪怕我其实并不知道我的双手和这些自来水究竟哪个更肮脏。
 
 
我透过镜子偷看身后的Fliqpy,却发现他已经不站在原地了。
 
 
 
 
没完(……),拟剧论应该是有完整剧情的但我准备写成片段格式……

评论(6)
热度(18)
©信者無泣 | Powered by LOFTER